•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召开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及中小型工业企业整治提升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开展好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定期报告、中小型工业企业整治提升工作,2月21日,金坛经开区召开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及中小型工业企业整治提升专题培训会,金坛经开区200余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安全专家陈虎标进行授课,他通过不同行业企业详细讲解了改版后工业企业风险报告系统新增改版内容、工业企业安全风险定期报告注意事项、中小型工业企业自查自改填报流程、企业扫码检查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及中小型工业企业整治提升工作,企业要主动辨识管控、报告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并通过全省统一的安全风险网上报告系统定期报告较大以上安全风险,严把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安全生产风险报告系统的填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