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召开2023年度党员干部春训动员大会
奋进谱新篇 春训正当时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尧塘街道召开2023年度党员干部春训动员大会,号召街道党员干部以“两湖”创新区规划、“五大行动”为引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为勇挑“新能源之都”大梁,勇夺“五大行动”新胜利积极贡献“尧塘力量”。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隆重表彰了2022年度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韦国猛宣读《关于表扬2022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各村(社区)、部门向街道党工委递交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为做好今年街道工作,王和荣强调:

一是要防止和打破思想观念“藩篱”,始终保持善谋实干、争先进位的决心和智慧。二是要避免和突破城乡发展“瓶颈”,不断提升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拓展和积累基层治理“优势”,运用转化为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胜势”。四是要警惕和掸除干部作风“灰尘”,淬炼锻造忠诚担当、勤廉兼优的尖兵和铁军。

街道上下要在发展大局中找到自己的坐标,加强自我修炼、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更新,在奋斗和拼搏中书写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忠诚和担当。‍

线下春训班同步开课,街道特邀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陈志亮,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傅小敏,常州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卫平分别作基层党风廉政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和落实“532”战略专题辅导。

新格局呼唤新理念、新理念激发新作为。新的一年尧塘街道将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续写尧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