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红旗圩村组织召开党员冬训大会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旗圩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素质,锤炼党员党性,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月18日上午,朱林镇红旗圩村召开党员冬训大会,村全体党员及村干部参加会议。

充电续航,学深悟透“践初心”。党员冬训对充实党员思想,丰富党员生活有着重要作用。红旗圩村党总支书记朱小群指出党员冬训是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理论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密切党群关系、提升党员队伍活力的有力契机,详细解读了冬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出冬训工作的实践意义,并结合我村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将冬训学习教育内容入脑入心。

观影铸魂,笃行不怠“担使命”。会上,组织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视频。《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深入解读、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视频的讲解,让人更加深刻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及精神要义,今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努力锤炼本领,勇担时代使命。

下一步,红旗圩村将持续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做好党员冬训“规定动作”,解锁“创新动作”,大力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将冬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