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花街社区集中学习胥亚伟在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报告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0日,花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学习胥亚伟在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报告》。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朱华香带领大家解读了金坛区关于2022年工作回顾和2023年工作安排,其中重点学习了“聚焦民生民计,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等民生内容。

在学习讨论中,年轻的党员同志们结合报告内容激情满怀地谈感想、说体会、话未来。大家一致对政府工作报告点赞,认为这是一份务实的、鼓舞人心的政府工作报告,有温度、有力量。特别是今年花街社区南园一村和散户区涉及到老小区改造,各位党员要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组建“党员突击队”,亮出“党员先锋岗”,推动党员主动担当最重要的任务、承担各项协调工作。推广“一名党员一栋楼”,引导居民党员主动领岗位、办实事、树形象,把党的工作渗透到解决居民群众的事情中来,通过带动一批有号召力的居民骨干,影响更大范围的群众支持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

通过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让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