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常州市级专家组指导朱林镇星级人才公寓评定工作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进一步打响我市人才安居工作品牌,通过立标杆树典型,大力营造全市人才公寓建设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2月17日下午,常州市级专家组成员寿可一行8人来到朱林镇指导星级人才公寓评定工作,朱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邵凯参加活动。

专家组成员先在镇人才公寓听取了当前公寓的运营情况介绍,随后现场查看了样板房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的基本情况。通过走访调研,专家组成员对朱林镇近年来在人才公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也对现阶段公寓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朱林镇能够找准特色亮点,为人才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

下一步,朱林镇将持续加强人才政策宣传,创造人才“愿意来”的条件,完善人才“愿意留”的政策,积极打造高颜值、强硬件、优配套的人才公寓。进一步精细管理,完善运营管理,提升居住品质,加强公寓环境提升和配套设施的建设。进一步招引结合,将人才公寓的使用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方面紧密结合,让人才公寓在人才引进中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进一步精准提升,摸准存量和增量的需求,规划布局有序投入,逐步提升供给和服务能力,有计划的引入专业机构,强化职能部门协同提升服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