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举办义写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更好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儒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金坛邮储银行、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局联合举办义写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在儒风苑党群服务站为小区居民义写春联并免费发送。

“现场写的春联相比印刷的春联更有年味,一下子就有了以前过年的感觉。”“增添了年味不说,还弘扬了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这个义写春联活动办得好!”儒风苑安置区居民怀着喜悦的心情交流着。

一副副春联现场“新鲜出炉”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分工合作将春联排列开来,整理成联,晾干,等待居民选取。

此次活动为居民送春联200余副,获取春联的居民,可谓联在手上,福在字里,乐在心中。此次活动,不仅让小区居民感受到了党群服务站的贴心服务,也感受到了传统习俗的深厚韵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