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凝心向党守初心 新春慰问温暖行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是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也是南瑶村党总支拉近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把走访慰问活动看成一次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既要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也要带走民忧民困,在慰问中展现南瑶村党员干部们的为民初心。

1月19日,南瑶村“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党员干部、妇联、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代表人员集体为南瑶村的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愿百姓健康平安,万事顺意。

南瑶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周斌亲切慰问部分退伍老兵代表,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妇联主席耿夏雨陪卧病在床的妇人聊天谈心,关心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妇女儿童们的关爱,并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叮嘱家人们疫情防控切不可大意,要把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难家庭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带去了精神上的关怀,让群众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到关心和温暖。南瑶村省派驻村书记钟华表示,慰问的重点是关心、体贴、鼓励和疏导,多听群众诉诉苦、吐吐怨,把掏心窝子的话讲出来,有的放矢的为百姓解忧解难,让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南瑶村党总支的温暖,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把慰问送到群众心坎上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