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心系人才送祝福 节前慰问显真情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关心人才,爱护人才,加强与人才及其家属交流,1月1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史荣生一行来到直溪镇溪城雅苑,走访慰问金坛籍在外知名人士家属,直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平等陪同。

走访慰问中,史荣生与在外知名人士家属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详细询问了在外知名人士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嘱咐镇村干部对在外知名人士家属要多关心、多帮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解除在外知名人士的后顾之忧。

下阶段,直溪镇将持续开展贴心行动,服务好、关心好在外知名人士及其家人的工作和生活,让直溪镇在外知名人士深切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与关爱。同时,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吸引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发挥好优秀人才的资源优势,广泛邀请在外优秀人才重回家乡、“反哺”家乡、建设家乡,为深化“特色小镇”创建与“经济发达镇”培育,打造“矿地融合示范区、清洁能源新高地”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