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朱林镇:落实“四敢”精神 争当“四拼”先锋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好“四敢”精神,朱林镇近日召开动员大会,发布实施方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争当拼项目、拼服务、拼速度、拼质量的“四拼”先锋,为建设精致、精细、精美的“特色强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围绕“四拼”,朱林镇将方案细化成倡导“敢为”、激励“敢闯”、促进“敢干”、推动“敢首创”四大方面共计12项具体内容。

干部队伍的成色,直接决定着一个地方发展的成色。为全力打造好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朱林镇将强化政治引领、抓实教育培训、坚持严管厚爱,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基本“细胞”,“细胞”活力四射,经济才会“身强体健”。朱林镇目前有个体工商户2021户、私营企业851家。针对市场主体数量不多、活力欠缺等问题,朱林镇将围绕区首位产业、主导产业,瞄准长三角、大湾区等产业集中区,想尽一切办法抓招商、争项目;同时,深化服务品牌、创新服务机制、构建亲“清”关系,不断完善服务助航的全链条。

为推动“敢首创”落地,朱林镇将积极搭建首创平台、不断完善首创机制、全力汇聚首创人才,集中人民智慧,推动“群众敢首创”,持续释放创新创业的澎湃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