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举办“菁相遇·坛相聚”青年人才交流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5日,区委人才办联合团区委等部门共同举办“菁相遇·坛相聚”青年人才交流会。

此次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名青年人才踊跃参加。他们通过城市形象馆讲解员的耐心讲解,全面认识了金坛的历史脉络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为金坛即将进入“两高”时代激动不已。活动还结合青年人的兴趣爱好,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以及露营烧烤。

科技兴则事业兴,人才强则发展强。目前我区人才资源总量15.62万人,占户籍总人口的28.56%。近年来对人才的引育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整体储备不足、发展情况不优的问题仍然存在。人才作为县域经济吸引资本、招引项目、激发活力的关键因素,如何将五湖四海的青年人才“聚起来、留下来”成为招引人才的突出问题。

接下来,区委人才办将围绕“菁相遇·坛相聚”青年人才活动,开展系列创新交流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在金坛安居乐业、休闲娱乐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为常州建设新能源之都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