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9日下午,区领导周律诚、徐俊赴医院和商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与金坛区第三人民医院,区领导一行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医院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现场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医院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生产和医疗救治两不误,切实做好节假日的应急值守工作;各部门要履行职责,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和监督检查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在八佰伴与新城吾悦广场,区领导一行听取了商超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计划和落实情况,了解物资储备、物价稳控、货源供应等情况。区领导指出,春节期间客流增多,消费进入高峰期,企业要切实做好商场应急处置方案修订和演练,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关键岗位人员在岗,确保商场安全运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购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