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全面推进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 健康宣教 > 内容
“助医济困”节前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工作,1月16日上午,尧塘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陈建国、医院工会主席钱芬和一线医务人员看望、慰问结对服务对象,为“助医济困”一对一服务对象送去节前慰问,为他们准备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向结对服务对象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服务对象家中,尧塘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针对冬季高发的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对近期新冠病毒感染自身防护、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新冠病毒感染后康复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宣教,对服用药物进行了指导,叮嘱他们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服务对象感动地说道:“在这个特殊时期,在繁忙工作中还抽时间前来探望我们,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

尧塘中心卫生院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每逢春节、中秋等重大节日都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病情动态和需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医院将把服务困难群众工作走深、走实,继续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真正担负起他们健康守门人的职责。(尧塘中心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