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全面推进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部署 > 内容
省督导组到直溪中心卫生院督导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01-09 【打印】 【字体:

1月8日上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体改处副处长韩毅一行到直溪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常州市卫健委、区卫健局及直溪镇政府相关领导陪同。

督导检查中,直溪中心卫生院院长汤立明就医院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医联体双向转诊及辖区重点人群医疗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先后来到门急诊、输液室、发热门诊,实地查看了门急诊、发热门诊患者就诊和氧疗区设置使用情况,对医院在应对此次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救治中的亮点特色做法予以肯定和赞扬,同时对重症学科建设、发热门诊设置管理、重点人群服务机制和健康管理以及基层诊疗能力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指导。督导组组长韩毅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就是“防重症、保健康”,要充分认识到新冠病毒感染救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同时要高度重视关爱医务人员,合理排班、避免劳累,确保救治力量,保证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汤立明表示,专家们的督导为医院诊治新冠病毒感染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一定会克服困难,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全力保障老百姓就医需求,切实担负好新冠病毒感染的医疗救治任务。(直溪中心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