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长:胥亚伟 > 领导活动 > 内容
我区收看收听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3日,我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胥亚伟、苗润、姚祥、庄诚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狠抓工作落实,继续聚焦化工和危化品、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燃气消防、海洋渔业、高校实验室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真正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新安全格局保证新发展格局。

据气象部门预计,我省近期可能会出现雨雪及大风降温天气,影响范围大,低温持续时间较长。各地各部门要未雨绸缪,精心做好雨雪天气的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畅通。针对春节假期及省“两会”等重点时段,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关键岗位要有骨干力量在岗,遇到突发事情及时上报,科学组织、有效管控,确保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