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长:胥亚伟 > 领导活动 > 内容
我区举行第二届“最美警察”报告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1日下午,我区举办第二届“最美警察”报告会。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我区领导陆秋明、胥亚伟、王跃中、刘国新等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警察们走到台前,以脱口秀、情景剧等形式,生动诠释了美在初心、美在创新、美在向欣、最美是你四个篇章;结合《风雨无阻向前进警营群星闪光芒》工作巡礼视频,本次报告会既全面展示了近年来金坛公安分局在服务发展、平安建设、队伍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也让观众们了解到了这些护万家守平安的“真心英雄”真实一面。 

活动中,于贵平、陆秋明为获得第二届金坛“最美警察”荣誉的10名警察颁奖。

胥亚伟为2022年光荣退休的老民警代表献上了鲜花、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

报告会上同时发布了金坛“最美警属”,金坛“最美辅警”评选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