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长:胥亚伟 > 领导活动 > 内容
市领导赴朱林镇长兴村开展乡村振兴帮促结对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1日上午,常州市领导杨芬、徐华勤、完利梅来我区开展慰问和结对帮促活动。区领导胥亚伟、徐俊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西城街道南洲社区、愚池社区和翠园社区,慰问了特困供养人员董尚安、残疾人张生小、优抚对象张培君、困难党员马敖顺和困难职工姚志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新年祝福。市领导详细了解大家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直面眼前的困难,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朱林镇长兴村,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向村委会捐赠“五洋纺机百万光彩基金”15万元;向困难村民发放慰问金;向村委会捐赠办实事项目资金20万元。

市领导希望长兴村继续发挥好帮扶资源,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不断拓展增收渠道,走上强村富民的道路。市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长兴村困难群众和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