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抢抓发展机遇 推进五大行动 > 行动落实 > 内容
商务局:金坛区三个项目在全市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上成功签约
  信息来源: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常州,积聚“国际化智造名城”的创新爆发力,光伏、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等产业迅速崛起,成为全国产业高地,已基本形成“发输送用研”的产业闭环,正在加快建成引领长三角、辐射全国、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为加速迈进新能源之都,1月2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全市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

会上成功举办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计15个项目参与签约。金坛区盐穴压缩空气储能发电项目、充电桩智能测试设备项目、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项目三个项目成功签约,金坛正在逐步建设凸显地域特色的优势产业集聚区。

未来,金坛将坚决扛起“两湖”创新区主战场重任,坚持项目兴区,以重大项目突破行动为指引,加快招选一批大而强、小而美的优质项目,全面加速同城化加快现代化,奋力书写“美丽常州新样板”精彩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