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抢抓发展机遇 推进五大行动 > 行动落实 > 内容
行政审批局:卫健窗口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率,让群众少跑路、办成事,区行政审批局卫健局窗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放射诊疗许可和医师执业注册等74项工作实行窗口“一站式”便捷办理,确保卫健局“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受到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卫健局窗口始终秉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为服务理念,认真开展好“不见面审批”;以一次性告知制和一窗式办理为服务模式,精准提供一站式服务;以一次性办结和群众满意率为服务标准,切实做到能办事、办好事的为民服务窗口,竭力营造良好的卫健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