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抢抓发展机遇 推进五大行动 > 行动落实 > 内容
行政审批局:卫健窗口持续优化工作举措 打造窗口服务品牌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群众评价均是非常满意,连续五年零投诉。”这是区卫健局派驻市民中心窗口交出的精彩答卷。成绩的背后,源于近年来卫健窗口对高品质窗口服务品牌的持续打造。

“只跑一次,立等就取”,这不是口号,而是正在施行的公共场所告知承诺制。卫生许可证是不少商户开店所需的证件之一,2022年12月之前,群众办理卫生许可证需要先到窗口提交相关资料,窗口工作人员去现场勘察,待符合要求之后,再下发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为优化服务举措,减少群众跑动次数,简化办事流程,区卫健局联合区行政审批局发文实施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既方便商户又提高了办事效率。

告知承诺制的实施,不仅提高了群众创业的自主性,而且激发了市场活力,助力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