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抢抓发展机遇 推进五大行动 > 工作部署 > 内容
我区节后首场招聘会开锣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春节后是人才流动的高峰,也是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旺季。而每年的“春风行动”也为求职者、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1月28日上午,我区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开锣。

上午9点,2023年首场金坛区春季人力资源交流洽谈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咨询洽谈不断,求职氛围浓厚。300余名求职者先后进入会场。

招聘现场,斯威克光伏、兴荣铜业等4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764个,涵盖行政管理、工程师、销售、财务、电工、焊工、操作工等不同类别。我区人才招聘市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势头,招聘会也迎来节后第一波高潮。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区人社局聚焦节后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两端需求,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全力稳岗扩就业,帮助更多求职者稳定就业的同时,也为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金坛区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职业介绍科科长傅丽阳介绍,从1月28日开始,将每周三、周六、周日连续举办“春风行动”系列现场招聘会,同时线上网络招聘会也不停歇,整个一季度,整个线上线下招聘会将达到32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