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助力企业高效发展专题 > 为企服务 > 内容
税务局:儒林分局开展“问需求、送政策、优服务“活动暨税收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31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区局党委转变机关作风、加强基层调研的工作部署和常州市局关于“大走访、送政策、问需求”的活动要求,儒林分局联合儒林镇经济发展局,到河下社区开展“问需求、送政策、优服务”活动暨税收政策宣讲会。

本次活动针对辖区内企业特点,邀请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税收优惠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财务负责人,重点解读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新型墙体材料增值税政策、完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优惠政策和加大支持科技创新税前扣除力度的公告等文件,详细解答了后疫情时期将出现的涉税问题、企业提出的具有代表性问题和个性化问题。

本次活动对各种税收优惠政策、常见的涉税疑点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细致讲解,达到了提高培训人员税收知识和应用能力的目的。下一步,儒林分局将继续做好税收政策宣讲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征纳氛围,促进辖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