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助力企业高效发展专题 > 为企服务 > 内容
行政审批局:简化流程 高效服务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12-26 【打印】 【字体:

“这速度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原本计划月底完成的申请竟然一天就搞定了,不仅可以提交电子档省去厚厚一叠材料,甚至可以不用到窗口跑动了,这可真是大大方便了我们养殖业。”广大畜禽有三个种禽养殖场需要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经办人王先生拿到合格证时情不自禁地为审批的高效“点赞”。

近年来,政务服务中心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提升许可审批服务效能,推动营商环境继续优化。为此,区农业农村局窗口聚焦要素精准配置和审批效率提升两大目标,创新提出移动审批,今年以来通过移动审批模式申领许可的企业已有13家,完成办件15件。移动审批模式已趋近成熟,下一步,窗口将试推试行服务触手下沉基层,在畜牧条线的许可事项上试行服务触手下沉,乡镇兽医站是许可服务工作的前沿阵地,将许可申请的业务指导和材料初审等工作交由兽医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