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题 > 部署督导 > 内容
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小交警”文明劝导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打印】 【字体:

近日,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陆旭东志愿服务队、华罗庚实验学校开展“小交警”与文明志愿者劝导活动,8名华罗庚实验学校低年级学生化身“小交警”和志愿者们在学校大门前、十字路口协助执勤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阿姨,不要把头盔放在车篮里哦,请您骑电动自行车的时候一定记得佩戴头盔。”“同学,乘坐电动自行车也要戴上头盔....”他们礼貌并耐心劝导行人不闯红灯、驾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等,对违规载人、逆向行驶、车辆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规劝,向广大家长、学生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小交警”监督功效,让文明出行的理念深植群众心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织牢全区道路通行文明交通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