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题 > 隐患整治 > 内容
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渣土车运输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渣土车驾驶人安全、文明驾驶意识,有效预防渣土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道路通行安全有序,6月25日下午,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城管部门组织开展渣土车运输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民警通报了全区近期发生的5起重型车辆交通事故,深刻剖析了以大货车、渣土车为代表的重型车辆存在的交通顽疾,对人、车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企业负责人要严格内部管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健全车辆、驾驶人检查台账,渣土车必须按照报备的时间、路线行驶,不得超出规定范围。二是对广大驾驶人发出倡议,呼吁渣土车、专业作业车辆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控制车速、注意避让行人及非机动车,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区13家渣土运输公司、100余名驾驶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