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题 > 隐患整治 > 内容
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 全力护航高考运输保障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打印】 【字体:

近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金坛区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全力做好全区高考运输保障工作,根据全区考点和考生分布情况,科学调配运力,确保考生安全、舒适到达考场并顺利参加考试。

为做好今年高考运输保障工作,区交通运输局根据全区高考工作会议要求,第一时间进行了工作部署,主动与教育部门进行对接,及时了解全区各考点和考生数量等情况,确定了3家运输企业的30辆大巴承担今年的高考运输保障工作。为高效高质完成此项工作,区交通运输局指导督促3家企业制定了“高考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选派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精、安全意识强的驾驶员护送考生,所有参与高考运输车辆全部完成综合性能检测,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高考期间,金坛交通运输部门将全力以赴完成高考运输保障工作,为金坛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