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常州市领导调研指导金坛公安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来我区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常安行动”推进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区领导陆秋明、胥亚伟、沈振华陪同调研。

于贵平一行实地调研陆旭东工作站、滨湖派出所与金坛公安分局。

近年来,陆旭东坚持护学的同时,持续发动交警、教师、家长、学生等共同参与到护学工作中,同时通过创建多种富有特色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方法,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安全与文明的种子,于贵平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在金坛公安分局与滨湖派出所,于贵平一行调研了警营星光大道、历史展馆、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反诈中心、综合指挥室等场所,听取相关汇报并观摩反诈技术演示等。于贵平勉励我区充分发挥区位、硬件等优势,在勤务机制改革、基层治理创新等方面大胆探索、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实战的效能。

在座谈会中,区领导汇报了全区公安工作情况。

区委书记陆秋明表示,我区将把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作为今年的重中之重,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公安各项工作推进,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基层干警的关心关爱力度,发动全社会营造支持配合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

陆秋明要求金坛公安分局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不断深化公安改革,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创造更多基层治理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社会大局的长期和谐稳定。

于贵平对近年来金坛公安的创新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全区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这条主线,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力服务保障“两湖”创新区发展;要全力加快发展步伐,全频增强发展动能,全面提升整体水平,争当常州公安品牌和工作绩效的最强增长极,不断打造最安全地区、最高效警务、最优质服务与最过硬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