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常州市暨金坛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进直溪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4日上午,常州市暨金坛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走进直溪镇。近20支志愿服务队为直溪镇居民们提供了科技、普法、农业等多项服务。

常州市领导杭勇、韩九云、陈正春、赵正斌及我区领导陆秋明、朱霞、叶琳参加活动。

上午9点,直溪镇的居民们早早地就来到了集中服务台前,咨询相关业务。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兴农志愿服务队、“新农人”科技服务队等志愿队提供的服务受到了热烈欢迎,服务台前排起了长队。写春联、了解医疗急救常识、领取惠农书籍等活动,让直溪镇的居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

现场活动结束后,常州市领导还慰问了直溪镇的老党员和困难家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过冬日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