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医保分局:召开医保专员医保专业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医保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医保经办质量和服务效能,近日,金坛医保分局召开定点医疗机构医保专员医保专业知识测试,相关定点医疗机构医保专员参与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内容涉及医保各科室具体经办业务,涵盖参保登记、居民缴费、医保报销、异地备案、门诊慢特病认证等窗口咨询和办理高频事项,全面考察医保专员对医保政策应知应会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测试结束后,金坛医保分中心主任蒋建平当场讲解测试题目,特别针对相关易错难点进行详细说明,耐心解答医保专员们的疑问。

此次测试,是对前期医保专员医保知识培训的一次检查和回顾,也是对今后更好开展医保经办工作的一次促进和推动,切实帮助了医保专员找差距、补短板,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强化了医保经办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