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应急管理局:再回头 再检查 确保守牢守稳燃气安全底线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燃气使用主体责任,近日,儒林镇副镇长肖巍、纪委书记刘丹带领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对燃气安全整治开展“回头看”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违规在车库使用燃气现象的相关整治情况,经现场抽查,整改后的车库住户均按要求未使用燃气。前期儒林镇广泛宣传动员、对车库住户原线路进行改线、免费发放电磁炉,扎实推进“气改电”工作,彻底解决43处在车库违规使用燃气的问题。

随后检查组对儒林、五叶集镇餐饮场所进行抽查,对前期排查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经现场抽查,整改情况良好。下一步,儒林镇将定期组织人员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情况“回头看”,做好安全用气宣传及指导工作,确保守牢守稳燃气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