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培训
  信息来源:自来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降低供水管网漏损率,保障供水管网正常运行,6月30日,金坛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培训,公司管理层、营业所、工程科、管线所、技术设备科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上海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工程师通过PPT课件,针对性地安排培训课程,主要从检漏抢修、巡查维护、管网管理、案例分析、营业抄收、实训操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分析,对漏损治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结合管网漏损案例,对管网漏损控制体系建设的各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自来水公司将进一步推进漏损治理工作,降低产销差率、减少管网漏损,提升漏损管理水平,推动全区供水行业实力的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