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供电公司:锡常党建合力 争创优质工程
  信息来源: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优势,构建“党建联盟、项目共建、优势互补、互促互赢”的工作局面,6月29日下午,常州供电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江阴锡能公司电力咨询分公司党支部、金坛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党支部共同举行了“锡常党建合力 争创优质工程”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庄重参加签约仪式。

期间,三方党支部作了党支部情况交流介绍,开展了“锡常党建合力 争创优质工程”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常州南汤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

庄重围绕金坛产业发展、电网建设、用电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锡常党建联盟的成立意义重大,两地三部门的党建结对将提升党建工作新活力,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推动发展、促进经济的作用,突出“党建+基建”工程实效,共同推动南汤220千伏新建变电站优质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