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5日下午,金坛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波率队深入农机合作社,开展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曹波一行分别检查了兴阳农机合作社、小华农机合作社的机库、烘干房、物资库、油桶间等场所以及机具情况,对合作社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提醒,要求合作社在春节来临之际,再次排查农机安全隐患,尤其要确认安全用电、用油、用气等方面是否有隐患,并及时排除隐患。

根据天气预报,近期我区有雨雪寒潮天气。曹波要求农机管理部门要积极发布雨雪寒潮预警,提醒广大农机合作社、农机户要采取积极应对措施。一是要把农机具全部入库存放,确不能入库存放的,也要采取覆盖措施。二是要排尽发动机、水箱中的冷却水(防冻液除外),防止冻裂发动机。三是要重视积雪对农机库(棚)的影响,要防止积雪压塌库(棚),造成损失。四是近期雨雪天气较为频繁,道路湿滑、路面积雪结冰,农业机械尤其是手扶式拖拉机,非必要不要上路行驶,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