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供销总社: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供销总社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2年春节前夕,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1月26—27日,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毛卫平、副主任高勇军分别带队,前往各基层社、各社有企业现场检查督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消防器材配套设备是否齐全,灭火器有无过期;电气线路、设备是否符合防火要求,有无违章使用有无乱摆放杂物阻塞消防通道;等情况。对于安全操作制度不健全的部门和对设备安全认知程度不足的员工,现场责令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毛卫平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人的责任,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要将定期检查和日常安全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排查,对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理。保障供销社系统安全稳定的生产形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