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服务选民月”活动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连日来,指前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服务选民月”活动,倾听群众“心头事”,架起群众“连心桥”。11月24日上午,指前镇芦溪村“代表联络站”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服务选民月”活动,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汤文斌、镇人大主席丁皓参加。

代表们一行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询问困难户的身体状况、政策保障享受情况以及其他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人大代表的关怀问候。在实际走访中,先后为失独家庭老人和重残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困难群众纷纷表示,人大代表们的爱心慰问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一定用坚定的信心和勇气面对生活。

座谈会上,选民群众踊跃发言,畅谈社情民意。代表们耐心细致倾听群众的诉求和心声,认真记录,针对选民提及的道路交通、农田整治、“五乱”治理、公共设施建设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现场与选民进行了认真探讨,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后将对相关问题收集归类、分析整理,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解决。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良好互动,赢得了选民群众“点赞”。选民们认为,人大代表“走访服务选民”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也体现了代表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架起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人大代表“走访服务选民”活动是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的有力抓手。下一步,指前镇人大将继续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活动,持续收集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服务送到百姓“心窝”里,不断提高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