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实体化建设,创新矛盾纠纷化解方式,夯实网格化服务,以更高水平创新社会治理,金城镇近日组织召开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镇政法委员吴建华主持,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近期综治、网格、信访、司法等工作情况做了讲评,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网格区域划分到网格知晓率落实,从各村(社区)场所码扫码量到矛盾排查每月上报情况,指出“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积极做好对应工作,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针对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会议要求,一要抓思想、抓典型,提高对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分析短板弱项问题,理清工作职责,按照日常工作规范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抓重点、抓细节,切实提高工作能动性。三要抓落实、抓合力,提高工作主观能动性,不断探索创新,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抓出成效,抓出亮点,抓出特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工作职责,建立网格化考核制度,促进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强化网格化工作精细化、规范化;要促进矛盾纠纷的源头化解、多元化解和依法化解,提升群众对网格化工作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