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开展消防安全“除患治违”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维护辖区生产及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近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平带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除患治违”专项检查。

行动中,李俊平一行采取资料查阅、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顺茂、云祥、东方标牌、瑞升等企业的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房屋结构是否安全等问题。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对于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严格落实专人跟踪回访,确保不留隐患。同时,检查人员还要求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必须高度重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单位内部的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和职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直溪镇将树牢“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民生、抓安全就是抓效益”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消防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未发之时,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