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东城街道:峨嵋社区开展“童心同行 护苗成长”活动
  信息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积极营造“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同时丰富社区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展现他们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8月10日,峨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同行 护苗成长”绿书签活动。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结合“扫黄打非”“护苗2020”“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等要素进行绘画创作,在孩子们的巧手下,一幅幅精致的绘画作品应运而生。绘画结束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承载着孩子对阅读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求。

在作品分享环节后,社区为每位小朋友发放了他们喜爱的书籍,希望借此机会引导他们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读物,坚定“多读书、读好书、善阅读”的信念。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对“扫黄打非”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孩子们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防范意识。下一步,峨嵋社区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大力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的版权意识和健康阅读意识,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