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元巷村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上午,金城镇元巷村党总支开展了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中,通过真诚交流,“慰”老党员的内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问”老党员的实际困难,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等,向其转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谢意,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

老党员们感谢党组织给予的这份特殊荣誉,他们表示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今后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心系村委发展,支持配合村委各项工作,以自身做表率,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继续发挥余热。

走访中,预备党员向老党员学习,认真倾听他们缅怀艰苦岁月,共话党史共忆初心,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