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下午,直溪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直溪镇全体党政领导、各直属党(总)支部书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以及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涌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向长期以来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老党员、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为缅怀光荣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动员和激励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周涌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党课授课。

周涌指出:

一、回望前路,在总结经验中坚定理想信念。要以科学理论为航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让“四个意识”触及灵魂,让“四个自信”发自肺腑,让“两个维护”表里如一,时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二、聚焦重点,在接续奋斗中找准发展定位。要聚力“五大行动”,奋进“两镇同创”,坚持“产业强镇、工业立镇、项目兴镇”,用心用情当好产业生态的“护林员”,主动服务的“店小二”,最大程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三、夙夜在公,在担当作为中涵养为民情怀。要进一步织密民生保障网络,扎实开展“四查一帮扶”走访活动;要进一步提升环境承载能力,优化镇区环境秩序;要进一步加固安全发展底板,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四、从严从实,在管党治党中锻造过硬队伍。要把“特色产业名镇、工业经济强镇、宜居美丽新镇”的定位干成地位,就要在“吃大苦”中磨砺真本事,在“硬作风”中干出新天地,在“知敬畏”中守牢硬底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平指出:

要争当理想信念的“坚守者”。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成果转化为落实新理念、践行新使命的具体行动中。

要争当砥砺奋进的“排头兵”。要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扎实推动“532”发展战略、“五大行动”全面落地。

要争当干事创业的“实干家”。要弘扬“自强不息 勇攀高峰”的华罗庚精神,围绕“特色产业名镇、工业经济强镇、宜居美丽新镇”的目标,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直溪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直溪社区党总支、江苏斯威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助推五大行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