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学习达人”挑战赛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2022年金坛区“学习达人”挑战赛直溪镇专场开赛。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邢卫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工商联党组书记汤鹏飞,直溪镇党委书记周涌,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白杨,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闵译参加活动。

弘扬学习风尚,凝聚强国力量。“学习达人”挑战赛得到了直溪镇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黄学婧、叶继兵、喻杏涛、李欢、陆与洋等10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亮相决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自信答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充分展现了自身深厚的学习功底和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叶继兵获得一等奖,尤俊、喻杏涛获得二等奖,黄学婧、黄晨、季校婷获得三等奖,李欢、陆与洋、李志伟、徐潇彤获得优秀奖。

比赛现场,直溪镇“圩圩道来”宣讲员周旭萍、徐亮进行理论宣讲《信念之光——缅怀红色建昌圩的共产党人》。动人的宣讲瞬间将观众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革命党人坚定如磐、钢铁难摧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