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关爱困境儿童 传递温暖爱心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积极营造关注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9日上午,直溪镇团委携手大卓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溪心守护 青爱同行”主题活动。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徐海平,镇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汤彬参加活动。

活动前期,直溪镇团委组织志愿者来到大卓农业专业合作社部分成员的家庭农场中进行参观,帮助农户采摘、装箱,做好配送准备。此次农产品销售的部分利润用于爱心捐赠,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

徐海平表示,镇团委要充分认识到关爱帮扶困境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以“引领凝聚青年、动员组织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为主线,不断完善“团组织+社会资源”的融合模式,加强部门联动、密切团结协作,充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关爱帮扶困境儿童工作中,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近年来,直溪镇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工作,通过开设公益服务站、爱心捐赠、“梦想小屋”改造等多项活动,为孩子们开展全方位的服务,用行动点亮他们健康成长路上的心灯,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