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湖头村开展“多读书、读好书”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倡导辖区内青少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增强未成年人课外阅读的积极性,丰富学生们的寒假生活,近日,儒林镇湖头村组织辖区10余名儿童开展“多读书、读好书”未成年人读书活动。

活动当天,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在湖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读书交流会。志愿者向大家推荐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好书,从动物百科到成语故事,从科幻图书到历史小说,孩子们兴趣盎然,听得聚精会神。随后,孩子们在现场相互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一些经典书籍的读后感,包括《上下五千年》《西游记》等,以及在读书过程中的收获,给自己的生活实际带来的启发等。现场氛围融洽,大家在交流中了解了更多知识,开拓了视野,激发了读书热情。

湖头村委工作人员表示,开展此次读书活动,旨在倡导孩子们减少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使用,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同时也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读书交流平台,为农村儿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村居环境,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享受读书的快乐。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也让自己的孩子多多参加这类活动,在这里不仅有着浓厚的读书氛围,充实孩子们的精神生活,也提高了读书的积极性和参与实践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