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检查指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心。春节佳节将至,近日,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冬妹,办事处副主任储斌等一行人来到南洲里桑榆堂颐养中心,检查指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尹冬妹一行从疫情防控预案的制定、人员的出入管理、防疫和生活物资的储备、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养老机构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饮食住宿等日常生活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卫生,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并要求养老院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让每一位老人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确保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此次检查,让老人们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爱护与关怀,让他们晚年生活增添了快乐与温馨,疫情当前仍能拥有一份安全感和幸福感。(西城街道:储霄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