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领导接待信访群众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陆秋明到区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研究来访群众相关诉求,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群众来访问题。

接访过程中,陆秋明一边认真倾听,一边仔细记录,不时询问了解群众诉求。陆秋明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办法,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加快推进问题的解决进程。他强调,社区、街道要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发挥网格化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各类民生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

陆秋明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坚决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优化接访服务流程环节,将心比心,化解群众烦恼,耐心细致做好接访工作。要积极做好跟踪反馈工作,做到来访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来访事件的有始有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