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开启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8日晚,2022年金坛区“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文体惠民城乡行活动在尧塘街道谢桥村乡村大舞台隆重举行。

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全区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尧塘街道坚持将人民群众健身运动的需求,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打造完善公共健身场地,为居民百姓日常健身提供场所和保障。组织开展各类体育健身活动,让全民健身操、太极拳、篮球、羽毛球等多个项目成为老百姓同台竞技的舞台,不断丰富体育内涵,扩大健身人群,丰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让体育活动成为了尧塘街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体育类企业的纾困力度,金坛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金坛区体育总会积极对接相关健身机构,首次推出“金坛88健身卡”,并为健身代表发卡。启动仪式现场还对首届“活力金坛,毽舞飞扬”毽子操大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活动现场举行了自行车骑行、健步走、文体惠民城乡行等多项文体活动,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观赏性、艺术性俱佳的视听盛宴。

区领导朱霞、叶琳、朱亚群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