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人武部: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区人武部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位于茅山旅游度假区映山红纪念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区人武部一行通过参观历史展陈、聆听党史故事,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活动还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朱建清要求各参学人员认真学习金坛红色历史,发扬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政治上信仰坚定、对党忠诚。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努力学本领提能力,立足岗位抓落实,在当前征兵、民兵训练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