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自强不息固堡垒 勇攀高峰向未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在我区近日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勇攀新高峰”主题党日暨首届金坛区“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上,公布了全区第二批“先锋支部”与首届金坛区“最美公务员”人选,他们发挥了先锋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最美公务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金坛发展再立新功。

东城街道金河社区党总支书记朱慧晶是首届金坛区“最美公务员”之一,从2013年从事社区工作以来,她把保持“三颗心”作为做好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一颗“杂家”的恒心,一颗“大妈”的热心,一颗“社工”的初心,朱慧晶用实际行动践行“最美公务员”的使命。

朱慧晶表示,获得这次最美公务员的荣誉,既是激励,也是动力,更多的是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一份肯定,今后会以最美公务员这份殊荣为起点,继续做好居民的贴心人和暖心人,做好社区的守门人。

公务员的工作平常但不平凡,他们以担当作为践行“两个维护”、以服务人民展现公仆情怀,整个身心奉献给事业。举行“最美公务员”选树活动,向他们坚定信念、真情奉献、冲锋在前的精神致敬,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区公务员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与“最美”同行争做贯彻落实“532”发展战略、推进服务“五大行动”的奋斗者。

最美公务员为全区干部队伍树立了榜样,而先锋支部则发挥了引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表彰先进,今年,我区还评选了第二批“先锋支部”。

作为第二批“先锋支部”之一,区税务局金坛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党支部以“纵合横通强党建、严管善待抓队伍”为主线,努力创建“智税345”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促进党建与业务互融共进。

今年以来,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坚持“抓基础、打基础、强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主基调,紧紧围绕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聚力推进“五大行动”。

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华罗庚精神浇铸在平凡岗位上、融入到现代化新征程中。他们坚守山一般的政治定力,焕发火一般的奋斗激情,涵养水一般的为民情怀,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把信仰坐标校得更准,行进步伐迈得更大,幸福答卷写得更暖,金坛铁军锻得更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