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区领导深入各镇区、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5日下午,区领导王海波、吴志高一行前往尧塘街道,走访慰问当地困难党员家庭和计生特困家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困难党员戴海泉家中,区领导了解了这位老党员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表示老党员党性强、作风正、贡献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计生特困家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和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叮嘱所在村要动态跟踪、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决不能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

1月26日上午,区领导沈振华、庄诚赴直溪镇新河村走访慰问因病致困对象和突发重大变故家庭,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区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叮嘱当地各级工作人员要聚焦群众冷暖,日常多关心、多走访、多帮助这些特殊家庭。针对每户家庭的实际情况,切实用好惠民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