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2021年度“金坛工会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6日上午,区总工会、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金坛工会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此次评选活动历经征集、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四个环节,最终10件最能代表2021年金坛工会工作成果的重大事件得以入选。其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服务金坛高质量发展》彰显了金坛区总工会以政策保障为抓手、以企业试点为导向、以人才培育为核心,不断推进产改工作走深走实的责任担当。此外,入选新闻中还有《工建服务党建,工会组织活力迸发》等对工会组织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精彩呈现;《关爱帮扶职工零距离》等对工会组织温暖服务的具体体现……金坛工会过去一年的奋进面貌在一篇篇入选新闻中得以集中展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