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抢抓发展机遇 推进五大行动 > 工作部署 > 内容
2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4.9亿元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在“两湖”创新区建设推进大会上,金坛以华耀光电一期项目开工、二期项目签约为契机,以全面推进河海大学与区政府校地融合发展为标志,在前期8个项目集中签约的基础上,组织25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154.9亿元。

对于金坛而言,在“两湖”创新区的建设中,生态是底色,科创是名片。此次集中签约的25个项目中,既有产业类、科创类和基金类项目,也有城市开发类、文旅类项目。随着这些项目的签约落户,生态和科创两轮驱动,将在金坛“两湖”创新区建设中相得益彰。

在金坛“两湖”创新区建设推进大会上,常州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GwhN型高效光伏组件、10Gwh异质结电池项目签约落户。当天,项目一期奠基开工。

活动中,工业母机-新能源汽车一体化车身智能机床项目、半导体复合材料项目、滨湖商务中心、长荡湖休闲运动公园等项目纷纷签约落户。这批项目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是未来金坛“两湖”创新区建设中的强劲动能。金坛,将凭借重大项目,建设“生态创新区、未来科创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